close

不要哭 你應該忘了他 別一再而再想著他說過就忘的話
不要哭 世界如此的大 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不敢再出發... ...(不要哭-范瑋琪,左安安)

我們都太驕傲 太在乎誰重要  比較那付出 只有加添了煎熬
我往那裡找 像你這麼好  和你哭又笑 哭又笑就好
我往那裡找 像你這麼好 我願陪你耗到老 耗到老
當真就好... ...(陳淑樺 - 當真就好)

唱情歌的人 别唱得那么深沉  别问我为什么会爱别人
一杯忘情水忘记了爱过多少人  谢谢你的爱陪我到来生... ...(东来东往 - 唱情歌的人)

也许用伤害结束爱才更动人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既然爱不能恒温 
祝福就给你下一个人... ...(方炯镔 - 坏人)

我需要的平静 是敢回头看曾经
那些为爱患得患失的情景 我选择忘记... ...(张惠妹-平常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