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做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这个决定对我来说,可能是一个开始,也可能是一个结束。

结果,只有用时间等待!

再看回以前的我们,和现在的我几乎没变,

只是他,变了好多。

是变了?还是我根本从来就不了解他?

看见他的照片,还是会有以前的感觉,心跳还是很快。

他,还记得我吗?

为什么都不和我打声招呼?

或许,是已经忘记了我吧!

在他心里,已经没有我的位置了吧?

有了另一个她吗?

我真的好想知道!真的好想.. ...

至少...和我说句话也好...

整个脑袋都是他,今晚应该会睡不好吧!

有谁可以解答我心中的问题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