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知道你近况  确没勇气开口

很想找个话题  确不知该如何打破我们之间的沉默

就让它继续下去吗

我  应该做不到

就像这次  好不容易找到了你

我也不知道这个决定是对 还是不对

不管了

 

那句话  那句歌词

是因为你喜欢的歌吗?

如果是要给我的歌词  我会非常开心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  想你到无法呼吸

你知道吗  今天我脑袋里  全都是你的影子

也没能专心工作  还忘东忘西的

那些都是我每天都做的事情  竟然都可以忘记

那为什么  为什么四年前就决定忘记你

却还无时无刻想着你  就算他在我身边也好

还是有时候会慌神

 

好想你 好想你  你是否也曾有思念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